
大家在远程桌面连接时,如果碰到以下情况:
这时请确认是否打开了telnet功能:
打开控制面板->卸载程序;
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->勾选Telnet服务器和Telnet服务端->确定。
重启电脑。
应该就可以成功了
注:如果还不成功,可以确认telnet服务是否找开

大家在远程桌面连接时,如果碰到以下情况:
这时请确认是否打开了telnet功能:
打开控制面板->卸载程序;
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->勾选Telnet服务器和Telnet服务端->确定。
重启电脑。
应该就可以成功了
注:如果还不成功,可以确认telnet服务是否找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