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这个税控机操作流程更改有一段时间了,依然出现很多问题,所以分享出来!我是以我们共计报税的流程来写的..!
在税控机上报税
在电脑上的抄报税系统上,操作读卡--抄报税
然后我们是委托别的公司纳税.. 界面如图!如果公司自行纳税一样,在电脑上安装网上纳税申报系统即可
然后回来登录抄报税系统操作清零解锁即可
最后就可以在税控机上操作完税了,提示完税成功,整个过程结束

这个税控机操作流程更改有一段时间了,依然出现很多问题,所以分享出来!我是以我们共计报税的流程来写的..!
在税控机上报税
在电脑上的抄报税系统上,操作读卡--抄报税
然后我们是委托别的公司纳税.. 界面如图!如果公司自行纳税一样,在电脑上安装网上纳税申报系统即可
然后回来登录抄报税系统操作清零解锁即可
最后就可以在税控机上操作完税了,提示完税成功,整个过程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