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使用cad制图时,绘图工具栏是最常用的了,一般习惯设置在左侧显示,还有一个修改工具栏配合使用,这样制起图来就很方便了。下面小编就这个问题分享一下自己的操作心得吧。
双击打开cad2008图标,启动制图软件。
在制图面板的命令栏空白处,单击鼠标右键。
在弹出来的菜单中选择ACAD一级菜单,下一级菜单中钩选绘图命令。
勾选绘图命令后,在cad制图板的左侧就会调出绘图工具栏。
同样方法,勾选修改命令,在cad制图板的左侧就会调出修改工具栏。

使用cad制图时,绘图工具栏是最常用的了,一般习惯设置在左侧显示,还有一个修改工具栏配合使用,这样制起图来就很方便了。下面小编就这个问题分享一下自己的操作心得吧。
双击打开cad2008图标,启动制图软件。
在制图面板的命令栏空白处,单击鼠标右键。
在弹出来的菜单中选择ACAD一级菜单,下一级菜单中钩选绘图命令。
勾选绘图命令后,在cad制图板的左侧就会调出绘图工具栏。
同样方法,勾选修改命令,在cad制图板的左侧就会调出修改工具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