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做工程制图的,都会用到AutoCAD,但是CAD的快速标注,你真的会用吗?
首先我们打开工程制图,比如如下的一个简单的视图,
使用快捷键"D"进行标注设置
我们可以设置标注的样式,颜色,字体大小,创建属于自己格式,
今日我们输入"QDIM"快速标注
空格,选择需要标注的线,
空格确定拖动鼠标,标注完成,

做工程制图的,都会用到AutoCAD,但是CAD的快速标注,你真的会用吗?
首先我们打开工程制图,比如如下的一个简单的视图,
使用快捷键"D"进行标注设置
我们可以设置标注的样式,颜色,字体大小,创建属于自己格式,
今日我们输入"QDIM"快速标注
空格,选择需要标注的线,
空格确定拖动鼠标,标注完成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