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今天我们来画一幅,简单的立体画,我画的也不是很好,只是把绘画的方法分享给大家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首先准备好,纸,尺子,黑笔,铅笔等备用。
我们在纸上先画上一个正方形,如下图的样子。
我们把正方形分成若干个正方形,如下图的样子。
我们先用黑色的笔隔一个空涂上黑色,如图。
我们把右下角部分用铅笔把空白处涂色,如图。
再把对角线处的颜色加深,下面就是完成图。

今天我们来画一幅,简单的立体画,我画的也不是很好,只是把绘画的方法分享给大家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首先准备好,纸,尺子,黑笔,铅笔等备用。
我们在纸上先画上一个正方形,如下图的样子。
我们把正方形分成若干个正方形,如下图的样子。
我们先用黑色的笔隔一个空涂上黑色,如图。
我们把右下角部分用铅笔把空白处涂色,如图。
再把对角线处的颜色加深,下面就是完成图。